小王不肯發毒誓分手!嗆「是真愛」 人夫撂3友痛毆他變失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竟與好友呂姓妻子發展出不倫戀,即使被對方王姓丈夫發現、逼迫分手卻一直不肯,結果遭對方撂2友毒打,造成腦創傷認知功能受損、失智的現象。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王男等3人惡行重大,分別依傷害致人重傷罪、傷害罪判王男3年6個月、2月及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陳男認識王男和呂女後,得知夫妻感情不睦,就與呂女私下偷偷約會並相戀。2016年1月27日,王姓丈夫發現陳姓好友與妻子有曖昧,氣得將人拉起載往土城山區石門路的一間「天靈靈三太子廟」談判、喝酒,要他在神明面前發毒誓「不再與妻子來往」,但對方始終不肯答應做了斷,因此爆發激烈拉扯,心一橫便拿起鐵棍就往陳男身上重擊,造成他嚴重內出血。其中王姓丈夫的林姓友人、陳姓友人也加入戰局,用腳狠踹陳男;3人將重傷的陳男丟包至土城某間醫院。

▲▼愛上有夫之婦被毒打丟包。(圖/東森新聞)

▲▼愛上有夫之婦被毒打丟包。(圖/東森新聞)

▲愛上有夫之婦被毒打丟包。(圖/東森新聞)

陳男事後並未就醫,反而獨自搭計程車返回木柵住處,結果因為失血過多倒在樓梯間被室友緊急送到木柵萬芳醫院,甚至一度還發出命危通知,雖命搶救回來但有輕度失智,整個人退化成像小孩一樣,有時還會鬼叫,出現怪異舉動。

王男到案後供稱,對方嗆「我跟你妻子才是真愛,他跟你在一起並不快樂,希望你離開對大家都好」才會一時情緒失控,想教訓他,未料卻把人打到重傷。法官審理後認為,王男等3人以多欺少,若真只是要「教訓」下手未免也太重,因此分別依傷害致人重傷罪、傷害罪判王男3年6個月、林男2個月及陳男3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iPhone XS Max換大眼妹3天!私訊多到1分鐘才滑完...正妹竟是他

「到底有多少人性侵我」檳榔西施崩潰 渣老闆回答完又硬上

正妹吵架掉頭走慘遭性侵!花博惡狼嗆「穿太少」:是男的都忍不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