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家屬招魂痛哭呼喚「回家了」! 法師搖鈴誦經、冥紙灑空中

記者黃彥傑、張君豪/宜蘭報導

普悠瑪6432次列車21日下午翻覆,造成18人死、187人輕重傷。今(22)日上午家屬在事故現場進行招魂,法師向空中灑下一疊疊冥紙並誦經搖鈴,現場傳出陣陣悲痛的哭喊聲,畫面相當哀悽。

▲▼家屬到場招魂,場面哀戚。(圖/記者黃彥傑攝)

▲家屬在招魂現場聲聲呼喚死者「回家了」。(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在招魂現場,法師們搖鈴誦經,並朝向天空灑冥紙;現場的家屬們都雙手合十,嘴裡跟著法師念經文,不少人眼眶是含著淚水,也有人在現場泣不成聲,聲聲呼喚著家人回家。

▲▼家屬到場招魂,場面哀戚。(圖/記者黃彥傑攝)

另外,檢察官上午也到場說明檢方偵查重點,表示目前死傷人數已經確定,沒有再更動;死者相驗已經在昨日晚間完成,目前就是現場持續進行車廂吊掛作業,預計在中午前,就會吊掛最嚴重扭曲的第8節車廂。

▼預計在中午前就會吊掛最嚴重的第8節車廂。(圖/記者張君豪攝)

▲▼普悠瑪翻車意外現場。(圖/記者張君豪攝)

11:21出版

12:05更新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