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普悠瑪翻車/2死者待DNA辨身分!搜救隊徹夜吊車廂…「尋找頭顱」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鐵普悠瑪6432次列車發生嚴重出軌意外,釀成18死、逾百人輕重傷意外,根據搜救隊統計資料,罹難者中已有16人確認身分,包括卑南國中2名老師、2名學生、領團的朱姓導遊、以及北上喝喜酒的董姓一家8人等。但宜蘭縣政府表示,目前還有2名死者、初判為1男1女,因遺體血肉模糊,尚需待DNA鑑定確認身分:此外,其中還有一名死者斷頸,現在搜救單位正在漏夜吊掛車廂尋找失蹤頭顱。

▲▼普悠瑪翻覆,搜救人員漏夜吊掛車廂。(圖/記者柳名耕攝)

▲相關單位正在現場漏夜吊掛車廂、排除軌道障礙。(圖/記者柳名耕攝,下同)

搜救隊資料指出,經查證的16名死亡名單分別為張O穎、陳O杰、李O涵、朱O照、陳O臻、王O雲、林O容、董O惠、何O燕、董O發、何O仁、董O興、董O良、謝O欽、邱O粵、董O蘭;另還有2名死者因遺體太過破碎難以辨識,僅能初步判斷為1男1女,稍後還要待DNA鑑定後才能確認身分。

目前搜救單位已調派大型機具入內,徹夜將翻覆的車廂吊離軌道,盡力搶救交通,因目前尚還有人失聯,同時也將尋找翻覆的車廂底下是否還有受困者。搜救人員指出,罹難的死者中有一人頸部斷折,頭顱不知落在何處,稍早警消初步搜索都未有發現,後續將待車廂吊離後再行尋找。

▲▼普悠瑪翻覆,搜救人員漏夜吊掛車廂。(圖/記者柳名耕攝)

▲▼普悠瑪翻覆,搜救人員漏夜吊掛車廂。(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