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萌娃嘻哈魂爆棚!坐安全椅高分貝狂哭  媽播放《少年董》他秒變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家就不想坐安全座椅」!一名台中網友讓10個月大的兒子-Ian坐在安全座椅上,沒想到一坐上去就嚎啕大哭,隨後「開下大絕」,按了音響播放鍵,原本灌滿車內的哭生,瞬間化為一陣靜寂。

這名來自台中的萌娃Ian那天坐在車子上,因為不喜歡坐在安全座椅上,綁著安全帶就開始「媽媽,媽媽!」地崩潰大哭,沒想到媽媽播放了爸爸愛聽的《少年董》,雙手空划配上空踢神腳頓時靜止,回歸於音響的樂聲與車內的回音。

▲▼萌娃聽《少年董》秒變乖。(圖/網友 Wan Shi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an原本哭得超大聲,就是不想坐在安全座椅上。(圖/網友 Wan Shin授權提供,下同)

▲▼萌娃聽《少年董》秒變乖。(圖/網友 Wan Shin授權提供)

▲聽到《少年董》馬上就乖乖坐好。

「少年董,少年董,吃得太好不敢再笑人胖!少年董,少年董, 晚上出門帶幾個少年仔!」據了解,Ian每次聽到《少年董》就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專心地聽、跳舞,也因此被爸爸媽媽取個小綽號就叫「少年董」。看了影片後,有人提到,「Ian說不定長大會成為饒舌歌手」「完全有RapStar的潛值」。

不只台中的萌娃Ian為《少年董》癡狂,日前,Hebe田馥甄也PO出自己在房間熱舞的影片,沒想到,背景歌曲不是自己的歌,竟然就是《少年董》。她還俏皮地說到,「房間有嘻哈,but馥甄有夠不嘻哈。」

▼田馥甄熱舞影片。(影片/取自田馥甄IG/如遭刪除,請見諒。)

 

Hebe Tien(@hebe_tien_0330)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