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到2號 侯友宜說隨緣:選票看到我的尪仔頭就蓋下去

▲▼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19日)號次抽中2號,上午市場掃街和拜訪三峽農會家政班,支持者喊「2號、凍蒜!」合照時也紛紛伸出2隻手指比Ya。侯說他對號次的態度是「隨緣」,「最重要的是投票那天,看到侯友宜這個尪仔頭(大頭照),就要給他蓋下去,一定要站出來給我投票!」

對手民進黨新北市長侯選人蘇貞昌20日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造勢,一連舉辦兩場造勢晚會,侯友宜表示,衝刺方式很多,掃街、拜票、大型的集會,或是包含粉絲的連結等等,都會採取不同的方式來做好,全力的衝刺選情。

媒體也關切未來大型造勢會否也邀請國民黨內的政治明星,侯友宜說,他最想邀的就是市民朋友,「市民們才是我的大咖,市民就是我的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

他也提到昨晚的「板橋幹部同心大會」活動,總部來了將近1000多個主任委員,來給他支持,在總部逗留快兩三個時間。「我希望市民多來我總部走走,這是我最大的力量。」。

至於蘇貞稱說他的民調勝過整個新北市長朱立倫團隊,但目前各家民調都顯示侯勝出,會不會覺得對手在說謊?侯友宜強調,選舉是他在選,所以老縣長和朱市長在比(信任度),自己歡喜開心就好。「那沒有關係,開心就好。」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