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兄弟搬鐵皮驚擾虎頭蜂窩 哥疑遭蜂螫送醫身亡

▲▼三峽兄弟檔到鐵皮屋搬廢鐵,驚擾蜂群後哥哥遭蜂螫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峽兄弟檔到鐵皮屋搬廢鐵,驚擾蜂群後哥哥遭蜂螫命危。(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一對劉姓兄弟檔,18日中午12時許前往正義街的廢棄鐵皮工廠,想要撿拾廢鐵拿去變賣,疑似在過程中碰觸到虎頭蜂窩,蜂群跑出來後兄弟倆趕緊逃命,哥哥沒多久就昏倒在地,弟弟趕緊通報警消到場協助,並向救護人員表示「是被蜜蜂螫到!」哥哥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但救護人員初步未發現叮咬痕跡,院方下午1時30分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消表示,大哥(37歲,死者)中午與弟弟(35歲)結伴,前往三峽區正義街206號對面空地的廢棄鐵皮屋,想要搬取建材轉賣牟利,因此搖動了鐵柱,搖動過程中可能驚動蜂群;弟弟轉述大哥遭叮咬後脫衣表示不適,隨後就昏倒在花圃中,現場確有1個虎頭蜂窩,詳細情形需由醫生做進一步診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