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義「行人闖平交道」撞自強號身亡 目前單線通車、清理屍塊中

▲▼嘉義「行人闖平交道」撞自強號身亡 北上及南下列車誤點。(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139次自強號20:34行經民雄-嘉義平交道,行人闖入與火車發生碰撞當場死亡。(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鐵139次、七堵開往潮州自強號14日晚間8時34分許,於民雄至嘉義間東正線的木材廠平交道(293K+972處)與行人發生衝撞,意外造成了行人當場死亡及各列車誤點,警方正在現場蒐證處理中,目前改西正線單線雙向行車,詳細情形待後續報導。

2200更新:南下139次自強號列車發生死傷事故,當時列車行經平交道與1名出現在鐵道上的行人發生碰撞,導致行人當場死亡屍塊橫飛,目前宏仁女中、荖藤宅、嘉北車站等三處平交道均無法通行,目前僅以西正線單線通車,警方也在現場清除屍塊及後續蒐證調查。

2232更新:列車已於2152恢復正常通車,該案一名男子明顯死亡,交由警方處理中。
 

▼意外導致台鐵北上、南下列車誤點。(圖/翻攝自fun臺鐵)

▲▼嘉義「行人闖平交道」撞自強號身亡 警方現場搜證中。(圖/翻攝自fun臺鐵)

▲▼嘉義「行人闖平交道」撞自強號身亡 警方現場搜證中。(圖/翻攝自fun臺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