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竹清潔車「下滑暴衝4路人」 1嬤卡車底急送醫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竹蓮市環保清潔車14日發生壓傷人事件,據了解清潔車在2樓處作業,疑似因沒有拉手煞車而滑下坡,加速向前暴衝,造成4民眾受傷,其中1老婦還被壓在車底,幸好救援時4人意識皆清楚,被送往醫院治療。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牆壁和一旁停放的機車都被壓爛。對此,駕駛表示,車輛在2樓作業中,有拉手煞車與油壓,不知道為何車子會突然暴衝。

▼現場狀況。(圖/記者陳凱力攝,下同)

▲▼壓傷人。(圖/記者陳凱力攝)

▲▼壓傷人。(圖/記者陳凱力攝)

▲▼壓傷人。(圖/記者陳凱力攝)

【15:54更新】

新竹市竹蓮市場下午發生一起清潔車下滑導致多人受傷的車禍。一輛大型清運廢棄物的清潔車,再竹蓮市場二樓平台進行垃圾清運作業中下滑,大型清運車從二樓直接滑落衝下,當場造成3人撞傷及1名老婦人遭壓車底。垃圾車銃下後撞上圍牆,也導致兩台停放圍牆邊的機車面貌全毀,宛如廢鐵,從遭撞擊倒塌的矮牆可見當時衝擊力道之大。

據了解,遭撞擊的3人已送醫,初估無大礙,而傷勢最嚴重的老婦人則是直接被壓在車底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再度出動機具,將大型清運車抬起破壞以後,才順利將老婦人救出。老婦人在救援過程非常緊張,直說要找兒子,又擔心皮包不見,一旁消防人員及路人不時給予安撫、穩定心情,老婦人遭安全救出時,意識仍清醒,目測手部疑似骨折,消防人員給予緊急處理後送至新竹馬偕醫院救治。

清運車最後因撞上矮牆而停住,矮牆邊的機車也遭受波及,兩輛機車扁到面目全非,一名女性疑似為遭壓扁的機車車主,到現場看到自己的機車扁得認不出來在當場也傻住,喃喃自語的說:「我的機車…我的機車」。清運車下滑時路人眾說紛紜,一度甚至傳出因駕駛未拉手煞車釀災,但駕駛告訴警方與消防人員,當時確實有拉手煞車與油壓,卻不知為何清運車會滑下去,警方表示現場並非道路,而是市場內的通道,全案肇事原因正由警方深入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