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父賣車他不知!笨賊被抓狠嗆「這我爸的」 警神回5字打臉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吳姓男子因被通緝遭父親趕出家門,沒想到之後沒有錢買代步工具竟把歪腦筋動到父親身上、偷走機車,不料這台車早已轉手他人,11日凌晨遭巡邏警方逮捕,全案依通緝及機車竊盜案偵辦。

警方表示,隊長黃春欣、警員潘志中、蔡有冠等3人巡邏行經三民區金獅湖巷內時,發現吳男(38歲,有詐欺、竊盜)騎機車在圖書館附近鬼鬼祟祟,因此上前盤查,經查才知道他為日前肇事逃逸的通緝犯立即逮捕,同時查出騎乘的機車為贓車,沒想到對方竟還洋洋得意表示「這台車是我父親的」,不知該車早已轉手變賣他人,遭員警打臉「車早已賣人」。

▲▼偷機車。(圖/記者宋德威攝)

▲吳男除了本身在案的罪則,這下又多了一條竊盜罪。(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警方調查,吳男父親因看不慣兒子好吃懶做又屢次犯案,於2014年間被他趕出家門、斷絕往來,接著隔年再把機車賣給林姓鄰居。之後吳男因在外工作不穩定且無交通工具,因此利用父親外出工作時,偷跑回前鎮區衙華街巷的老家偷拿東西吃,還以自備鑰匙強行騎走停在巷口的機車,直到被員警逮捕後才知道機車早已非在父親名下,這下除了之前通緝在案的罪則,現在又多一條竊盜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