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灌進妳們體內」狼師自稱神仙下凡 假傳氣功真摸女學生「該邊」

圖文/鏡週刊

又見狼師!一名宣稱是神仙下凡的王姓老師,遭多位女學生指控騙財騙色,說他在擔任桃園市武陵高中國文老師時,以「傳氣功」等方式對她們性騷擾,直到她們向學校的性平會踢爆,王男才被解聘。

▲▼狼師老司機。(圖/鏡週刊提供)

▲王男被任職高中解聘後,還成為書法名師,上電視節目講解。(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10月3日下午,小琳(化名)坐在桃園市一所大學校園裡的長椅,回想高中時期那段不堪的遭遇,至今仍餘悸猶存!小琳對本刊說:「要不是遇到王男這樣的人,我的青春歲月也不會存有這樣的陰影,我要挺身而出控訴!」

小琳是曾遭王姓老師性騷擾和詐財的被害人,6年前她就讀桃園市武陵高中,王男是她班級的國文老師,因她喜愛研習中文,多次向王男請益,沒想到王男竟認為有機可乘,開始對小琳遂行不軌。

▲▼狼師老司機。(圖/鏡週刊提供)

小琳回憶,當時王男頻頻邀請她參加在校外補習班任教的課後輔導,還請她協助編纂補習班的教材,王男並說,只要她簽定契約,日後就能成為校外補習班的培訓教師,也可在王男的補習班占有一席之地。個性單純的小琳不疑有他簽下合約,並依照王男指示編輯教材。

沒想到,王男這番打動人心的話竟是另有所圖。小琳說,參加王男的課輔班期間,王經常藉故約她喝咖啡,她覺得奇怪多次婉拒,但有次和一名女同學一起獲邀,她只好硬著頭皮前往。結果王男看到她們2人就眉頭一皺說:「我是神仙下凡來救妳們,看妳們氣色很差,老師要傳功幫妳們解除業障!」

▲▼狼師老司機。(圖/鏡週刊提供)

▲受害女學生在網路揭穿王男惡行。(圖/鏡週刊提供)

接著,王男抓住2位女學生的手說:「我要把氣功『灌』進妳們體內了,注意看!」接著就看到王男緊閉雙眼、屏氣凝神,將氣功「傳」進小琳2人的身上,小琳感到相當不舒服,卻又因師生的分際不敢明說,只好任憑王男「傳功」。

當時王男藉由傳氣功進行性騷時,還問小琳等人:「怎麼樣,是不是感到有股暖流傳進身體?」小琳聞言後噁心感覺頓時油然而生,讓她不知所措。畢業之後,不甘心遭性騷的小琳,將王男醜態貼上網路,遭王男提告妨礙名譽,還好有其他被害女學生出庭作證,最後小琳獲不起訴處分。

▲▼狼師老司機。(圖/鏡週刊提供)

▲王男位在桃園的書法教室。(圖/鏡週刊提供)

諷刺的是,王男提告不但敗訴,檢察官還查出更多驚人內幕,例如王男曾突然「熊抱」在他補習班工作的被害人,還稱其頭髮「有香味」,並將被害人帶往偏僻處親吻肩膀,以及對被害人說「想要一個小情人」等語。

據檢察官調查,數名被害女學生均清楚描述王男藉由傳遞氣功、治療疾病等名義,撫摸被害人的手、胸部、鼠蹊部、大腿內外側和臀部等,不當肢體接觸明顯;而且王男做告訴人筆錄時,還自稱被一名與他鬧出性騷擾糾紛的學生母親提告,要求「封口費50萬元」,間接證實他曾踰越教師的分際。

本刊調查,畢業於政大企管系、政大中文研究所的王男,現年50歲,十多年前曾任教台北市萬芳高中,當時也是因為多起校內性騷擾事件,遭到解聘,後來轉任武陵高中擔任國文老師,只是最後仍因性騷擾事件,遭武陵高中以「行為不檢有損師道,且情節重大」為由開除。

▲▼狼師老司機。(圖/鏡週刊提供)

▲受害女學生。(圖/鏡週刊提供)

但即便是喪失公立學校教師資格,王男並未獲得任何法律制裁,還從國文老師搖身一變成為書法教師,在業界享有盛名,以「何X」「王X」「王X人」「完X美」等化名,繼續在各補習班及各大學的書法社團任教,甚至還上電視節目演講如何寫好書法,對多名受害女學生而言,無異是二次傷害。

本刊詢問王男,有關他遭女學生控訴性騷擾,以及讓人簽訂不平等合約等情事,王男表示,這些指控都屬傳言,也涉及誹謗,相關案件仍在司法程序當中,目前不便多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