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手扶梯也剪綵 丁守中:多墮落才能想出這些怪招?

▲▼柯文哲現身北捷電扶梯啟用剪綵。(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現身北捷電扶梯啟用剪綵。(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為7號出口雙向電扶梯完工啟用現身台北捷運古亭站剪綵,被網友封為「剪綵王」、「連手扶梯都要剪綵,真的是選舉到了」,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則批評,沒政績到這種程度,柯市府是多墮落才能想出這些怪招?

對於剪綵遭酸,柯文哲回應,捷運是台北公共運輸最重要的一部份,但當年設計時沒考慮到坐輪椅或是老人,因此當地里長反映沒有電梯導致長輩出入不便後,北市府針對整個捷運系統通案處理,預計花6億增設50多座電扶梯或電梯,強調這是重大工程,不是一座電扶梯而已,「我平常不會動不動去剪綵。」

丁守中砲轟,向來宣稱施政節儉的柯文哲現在竟連捷運站得電扶梯完工都要舉辦啟用大典,過去工務單位不管道路、隧道或軌道工程,為了拍長官馬屁,常常搞一些分段通車、分段破土、分段完工的把戲,沒想到市府連電扶梯安裝都能搞分段通行典禮,可說做秀到超神入化。

丁守中指出,早在2012年就有議員質詢上下捷運站不便,拖個六年才完工,未來四年、也就是下一任市長任期結束前,各捷運站增設電扶梯改善工程才可能完成,現在就來慶祝剪綵,難不成接下來還要慶祝剪綵幾十次?

丁守中狠酸,柯市府先前宣傳捷運站門已全數架設完成一樣,效率這麼差,還敢當政績來誇口,「莫非因為柯文哲是歷任台北市長任內、唯一沒有捷運落成完工的市長,因此想要有所補償嗎?』沒政績到這種程度,放任惡質剪綵文化流行,柯市府是墮落到甚麼程度才能想出這些怪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