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道「站斷腿區」看車禍!下一秒6人全被撞飛 夾2車中間哀號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高速公路的車速相當快,開車要非常專心注意週遭,但如果真的意外發生事故,記得絕對不要站在「斷腿區」,避免二次意外造成重大傷亡。微博日前就流傳一支湖南發生的車禍影片,當時車主被追尾撞上後下車處理,一家人都站在「斷腿區」討論問題,下一秒6人就被二次衝撞彈飛。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意外發生在湖南衡陽市一處高速公路,當時雙方發生了追尾車禍之後,雙方的車主下車站在斷腿區討論,接著前車的家人也紛紛下車查看,6人就這樣站在「斷腿區」左顧右盼,不料下一秒就發生二次衝撞,導致5人被撞倒受傷,1人還被夾在2車中間昏了過去,其中1名傷者還是小女童。

▲國道車禍站斷腿區!下一秒「全家6人」被撞飛 慘夾2車中間昏迷。(圖/翻攝自微博)

▲國道車禍站斷腿區!下一秒車主6人全被撞飛,2人慘夾2車中間哀號。(圖/翻攝自微博秒拍/下同)

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眾人送醫治療,目前仍在釐清案情,至於傷者後續情況還沒有消息。當時的車禍畫面也被網友上傳,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太多沒有安全觀念了吧,車主駕照白考了」、「如果來的是大卡車,一定全完蛋。」、「本來是小事故,這下悲劇了」、「缺乏常識換來血的教訓,唉。」

▲國道車禍站斷腿區!下一秒「全家6人」被撞飛 慘夾2車中間昏迷。(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