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元買麵包…千萬發票「72號」消失 台科大生請假急尋:可能是我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72號,你到底在哪裡?」日前統一發票公布107年07-08月中獎號碼,一名台科大學生驚見自己只差1號,與頭獎擦身而過,細看消費地點,竟然就是在校內的7-11,消息曝光後引起全校「認養乾爹潮」,學生總動員尋找這位幸運的72號,還有學生自覺自己可能就是千萬得主,特地向老闆請了5個小時的假回家找發票。

▲▼同學差1碼中千萬發票!男大生「被全系叫乾爹」…結局超展開。(圖/網友授權提供)

▲71號與73號發票相繼出現,唯獨不見關鍵的72號。(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發票公布頭獎號碼「73372972」後,有台科大學生在臉書PO出照片,只見他的發票號碼是「73372971」,與幸運之神擦肩而過,相當扼腕;但仔細查看這張發票開出的地點,竟然就是在校內的7-11,而且當天晚間電機系的學生在校內練習營隊,一群人趁著休息時間前往7-11消費,因此千萬得主很可能就藏在其中。

消息曝光後在學生內部引起熱烈討論,不但在LINE群組中掀起一波「認養乾爹潮」,就連校長也急忙在臉書PO文,「有在三餐小七消費的,趕緊拿發票出來對!7-11共有3位獲得千萬大獎,中獎者包含……,及大安區台科3門市,消費額43元!」

除了扼腕的71號率先現身外,排在後2個的「73號」潘同學現在也曝光,面對鏡頭,他笑著表示本來以為自己有機會成為千萬富翁,但對發票時才發現自己拿的是73號,「我自己就想說,為什麼當初沒有插隊?」但現在電機系同學總動員,71、73號相繼出爐,唯獨就是缺了最關鍵的72號。

一度被認為最有可能是72號的同學「阿銓」表示,原本以為是自己中了大獎,還有一對同學叫他乾爹,當天在打工得知消息時,完全沒有心情上班,「當下我就跟店長獎說,我可能中了一千萬發票,我可不可以提早下班?」特地請了5小時的假回家找發票,但翻來翻去還是找不到那張「72號」。

▼紀同學翻箱倒櫃找了5小時,但最後還是宣告一千萬流標。(圖/網友授權提供)

▲▼同學差1碼中千萬發票!男大生「被全系叫乾爹」…結局超展開。(圖/網友授權提供)

還有另名紀同學也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後立刻卯起來尋找發票,桌子、垃圾桶、儲藏櫃全都翻了一遍,其他有可能的地方也不放過,整整花了5小時翻找,但還是沒有下文。

據悉,該張發票實際消費金額為48元,但因學生打9折,因此結帳金額僅43元,且購買的商品還是「麵包」;該群電機系同學在追查後認為,幸運的72號應該就在他們之中,只是可能發票已經丟掉了,才會與財神爺擦肩而過,至今仍然沒有出現。

▼同學推測,千萬得主應該就在他們之中,只是發票可能丟了,因此至今仍未出現。(圖/網友授權提供)

▲▼同學差1碼中千萬發票!男大生「被全系叫乾爹」…結局超展開。(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