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前戰6男!20歲女大生遭起底「公立大學中文系」 私下是文青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男女在派對中赤裸狂歡。(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內湖分局30日在中山區的摩鐵破獲9女19男的性愛趴,張姓主辦男供稱是要給洪姓小女友一個難忘的生日趴,全程都在旁觀賞不下場。其中洪女身分遭媒體起底,曾和同學組隊參賽,之後北上就讀某國立大學的中文系,在同學眼中是個「文青」、「乖乖牌」,不料這次卻捲入多人性愛派對中,這樣的反差讓人看傻眼。

回顧性愛派對當天,黃女大方在男友面前激戰6男的大膽行為,實在很難與她清秀外表聯想在一起。知情人士透露,2人是2017年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的,接著在男方的引導下,跟著對方多次參與性愛派對;至於張男則在網路上自稱從事金融業,實際上並沒有在真正的金融公司工作,而是在家玩股票,並靠性愛派對營利,每月約開2-3次、月賺4-6萬。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利用社群軟體群組揪人參加派對。

此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目前就讀某大學中文系的洪女平時經常在臉書等網路社群分享自己的新詩、散文創作,但自與張男交往後,就鮮少在臉書公開發文;1日不少好友湧進她的臉書寫下生日祝福,她均未回覆。

警方調查,張男(34歲)、洪女(20歲)及黃姓女友人(39歲)等3人以LINE當作媒介,用「房間很多人」的群組延攬客人,不定時會用生日派對名義舉行性愛趴,共吸引了200多人加入群組;從LINE截圖顯示,最新一次的活動是在前日(28日),以「超優20歲大學生正妹群管生日趴」當作主題。

另外,他們組織分工相當精細,由張男統籌、開房,洪姓女友管理群組,而黃姓女友人則滲入地方論壇,招攬有興趣的男女進入群組狂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