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百年水怪「奧戈波戈」湖中探頭!目擊者驚:至少15米長、頭部像山羊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奧卡諾根湖(Okanagan Lake),印第安人傳說中有一隻水怪「奧戈波戈」(Ogopogo)百年來居住其中,而且最近1個月內就被人目擊了3次,還有人拍下這隻長15公尺的生物在水中悠游的畫面,影片PO上網後立刻引發熱議,消息也讓許多水怪迷們欣喜若狂。

根據加拿大《環球新聞》報導,當地居民哈爾鮑爾(David Halbauer)與家人9月12日在奧卡諾根湖畔野餐,突然發現湖中有一個黑色的圓柱形生物竄出,「當你在一個晴朗的好日子坐在湖岸邊,最意想不到的就是看見一隻恐龍從水中冒出來。」哈爾鮑爾與兄弟均形容,這個生物有如一隻「巨蟒」。

除了哈爾鮑爾目擊的案例之外,當地近期內還發生另外2次的目擊報告,消息傳出後讓許多水怪迷們欣喜若狂,紛紛決定組團前往湖邊朝聖,甚至還有人打算在湖邊長期追蹤。儘管這個印第安的水怪傳說流傳近百年,但有關目擊奧戈波戈的消息,最早在1972年才有目擊紀錄。

一名研究奧戈波戈傳說的史迪古(Bill Steciuk)表示,對於最近目擊事件頻傳感到相當吃驚,「很久沒有人看到奧戈波戈了,但卻在3週期間發生了3次,真的很驚人」。他相信,許多史前巨型海洋生物過去游到此地,但在海平面逐漸下降後被困住;還有人認為奧戈波戈是已經滅絕2000萬年的龍王鯨的一種。

根據傳聞及多名目擊者描述,這隻有加拿大「尼斯湖水怪」之稱的生物擁有駝峰狀的長型身軀,體長約5至15公尺,有一顆約60公分、長得像山羊或馬的頭,身體是綠色、有咖啡色斑點。此外,「奧戈波戈」名稱是從印地安人語的「Naitaka」演變而來,意思為「湖中惡魔」。

▼ 尼斯湖水怪。(示意圖/CFP)

▲▼尼斯湖水怪。(示意圖/CFP)

關鍵字: 奧戈波戈水怪尼斯湖水怪恐龍水龍龍王鯨美洲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