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四眼雙頭龜」頑強活3個月!瞪走正常同類 網讚嘆:生命的奇蹟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畸形一般來說會讓生物容易死亡,但這個生命卻頑強的生存下來!大陸微博29日就有網友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隻畸形的「雙頭龜」頑強的活了3個月左右,原PO覺得相當驚喜就拍影片上傳網路,意外引發網友討論,有人就說:「這就是生命的奇蹟!希望這傢伙能長命百歲。」

影片發生在江西上饒市,可以看見這一隻「四眼雙頭龜」在盒子裡活動,看起來相當健康且充滿活力。原PO留言說,「這一隻巴西龜(編按:影片中應是花龜)把同類給瞪走,牠屬於外來物種,因為畸形出現雙頭的情況,野外生存能力很低,希望這龜長命百歲。」

▲▼「四眼雙頭龜」頑強活3個月!瞪走正常同類 網讚嘆:生命的奇蹟。(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四眼雙頭龜」頑強活3個月!瞪走正常同類,網友讚嘆:「生命的奇蹟。」(圖/翻攝自微博)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紛紛留言說:「這就是生命的奇蹟!希望這傢伙能活久一點。」、「畢竟兩隻眼睛的瞪不過四隻眼睛的。」、「第一眼看成雙X頭,有誰跟我一樣哈哈」、「這樣牠會有2個思想嗎?」、「烏龜表示:長命百歲?我看你是在咒我!」、「龜殼形狀也變的好奇怪喔。」

維基百科介紹,雙頭動物是一種畸形生物,可以看成是沒有分開的雙胞胎,他們的生存時間通常比較短,智商比較低;兩個大腦在控制各種行為時會產生分歧,例如進食時兩個頭可能會因爭搶食物而廝殺,少數還會企圖吞掉對方;當一個頭看到危險時,另一個沒有看到,兩個頭就會對下一步行動做出錯誤反應。

關鍵字: 巴西龜花龜烏龜陸龜奇蹟雙頭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