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女賭「車不敢撞我」悠哉過馬路 慘遭休旅車慢慢輾死

(文末新增:原始影片網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駕駛以為行人不敢走,行人以為駕駛不敢壓,結果...」廣東深圳市20日上午發生一起離奇的死亡車禍。當時一名李姓女子步行要過馬路,看到左方一輛休旅車緩緩駛來,覺得對方不敢撞行人,所以完全沒停下腳步。豈料休旅車也以為女子會避讓,繼續向前駛,結果當場將人撞倒輾斃。不料警方追查後,才發現肇事的19歲何姓男駕駛只是代客移車的洗車工,根本沒有駕照。

綜合陸媒報導,20日上午8點40分左右,身穿白色洋裝的李姓女子臨停下車,要到馬路對面辦事情。此時,何男開休旅車朝李女左側駛來,車速不快,但李女只是撇頭看了休旅一眼,隨即繼續緩步前行,沒想到休旅根本沒要停下的意思,2秒後就直接將人撞倒捲進車底,任由前後車輪輾過。

▲▼女賭「車不敢撞我」悠哉過馬路 慘遭休旅車慢慢輾死。(圖/翻攝自微博)

▲李女穿越馬路,不料卻遭休旅車慢慢輾死。(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周圍民眾見狀,趕忙叫駕駛停車,並合力抬車救人,但李女被送醫後仍傷重不治。何姓駕駛到案後,供稱自己年僅19歲,是附近洗車場的員工,當時受老闆指示,開客戶的車要到洗車場內進行汽車美容,但他沒有駕照,加上以為李女會閃開,才沒踩煞車。

據了解,李女是一名年輕媽媽,當天開車送孩子上學後準備返家,不料途中下車辦事情竟遭遇橫禍;至於何姓男子,2個月前才剛滿19歲生日,結果這場車禍奪走了一位母親的生命,更毀了兩個完整的家庭;目前何男已遭警方刑事拘留,正進一步釐清肇責。

▲▼女賭「車不敢撞我」悠哉過馬路 慘遭休旅車慢慢輾死。(圖/翻攝自微博)

▲熱心路人見狀趕緊上前救援,但李女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微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駕駛是該禮讓行人沒錯,但斑馬線就在身後,為何不走斑馬線呢」、「永遠不要認為車子不敢撞人,因為先死的肯定是行人」、「雙方都等一下會死嗎」、「人家正常行駛,你不走人行道,趕上無照駕駛,這就是命」、「無照壓死人,該判死刑」、「都撞到人了還繼續輾,會不會太可惡」、「駕駛當時肯定嚇傻了,連雨刷都開了」、「這算故意殺人嗎,看到還撞」、「只能說一句:不作死就不會死」掀起熱議。

►原始影片可能造成不適,請斟酌點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