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看中格子衣!他1分鐘給「80年代劇照」神補刀 萬人笑噴:還活著嗎

▲看中格子衣!老婆私訊問...他1分鐘神回「80年代劇照」 1.8萬人笑噴:還活著嗎。(圖/原po授權引用)

▲看來晚上要睡廁所了XDDDD。(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昨天收到老婆簡訊,對方在賣場看中一款格子上衣,想詢問看法,雖然他秒回「妳喜歡就好」;但不到1分鐘時間,他又立刻補上一張照片,表達內心真實的想法。大票網友看到這張劇照,忍不住狂笑按讚,直呼「希望你能活著看到明天的太陽。」

網友昨在「爆廢公社」po出對話截圖,他表示,老婆自己到賣場買衣服,傳了格子短袖上衣的照片給他,「我這樣回會很靠北嗎?」只見他秒說喜歡就好,但又接著貼了張香港電影「女子監獄」的劇照,而圖中受刑人的服裝和老婆看中的相似度超高,讓人不禁擔憂他是否安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po文一出,超過1.8萬人讚翻,紛紛笑回「這...晚上應該沒禁飯吧」、「1分鐘找圖也是挺厲害的」、「快發不自殺聲明」、「所以你有被大白鯊處理掉嗎」、「我們抵達現場的時候,只剩手機和這則聊天紀錄」、「好厲害哦!竟然可以馬上想到」、「閣下回去準備跪主機板」、「雖然擔心你的安危,但是你真的好中肯好實在」。

看到這麼多人關心自己的安危,原po後來現身更新近況,幽默地表示,「現在107年9月26日晚上11點10分,目前人還活著,穩定呼吸中。

《女子監獄》是1988年的作品,女主角何家慧拍婚紗時,碰到未婚夫的債主前來搗亂,一怒之下用硬物擊破對方的頭,遭判18個月,入獄後她受到惡勢力欺壓,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反抗,同時也與獄友發展出深厚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