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心寒!彩券行女店員侵占41萬 老闆2次原諒卻越偷越大

▲▼台彩,彩券行,彩券,大樂透,威力彩,刮刮樂。(圖/記者許力方攝)

▲女店員三番兩次侵占彩券行共41萬元,老闆原本好心原諒,心寒氣到提告追究。(圖/資料照/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家彩券行女員工,2次侵占店內現金被發現,苦苦哀求老闆原諒她。好心的老闆心軟不追究,沒想到女店員更囂張,乾脆一口氣偷走22萬元現金後落跑,實在超心寒,老闆決定連同前2次侵占,通通報警並且提告,台北地檢署將女店員依業務侵占罪起訴。

擔任彩券行店員的柯姓女子,自2016年起,便趁負責保管店內零用金之便,將出售彩券的11萬現金占為己有,老闆事後盤點發現短少,暗中追查確認是柯女所為,不過當時並未立即追究。

沒多久,老闆再度交付價值11萬元刮刮樂彩券,沒想到柯女竟又侵占出售的8萬元現金,老闆盤點又發現短少,質問柯女,但因見柯女苦苦哀求,心軟的老闆決定再放她一馬,沒想到1個月後,柯女竟然直接將店內22萬元刮刮樂彩券和現金搜刮一空,落跑走人。

老闆氣到不行,決定不原諒柯女,22萬元連同先前2次被侵占的19萬元,一共41萬元通通都要要追討回來,因此報警提告,柯女也因屢傳未到遭通緝,今年初才被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