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入中天電視內汽油狂撒!平頭男疑與「幻想女員工」有糾紛暴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台北市的中天電視台21日晚間驚傳汽油攻擊事件!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陳姓男子手持汽油直接衝入中天電視台的大門內,潑灑汽油的途中被制止。警方正在詢問該名男子,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47歲的陳姓男子晚間7時許騎著機車到中天電視台門外,拿著2瓶汽油直接衝入門內開始潑灑,在潑了半瓶後立即逃逸,被管理員追上搶奪機車鑰匙壓制在地、報警。

▲▼殺入中天電視內「汽油狂撒」!平頭男情緒暴走問警:要採訪我?(圖/記者黃彥傑攝)

 ▲男子衝入中天電視台內潑灑汽油。(圖/記者黃彥傑攝)

▲▼殺入中天電視內「汽油狂撒」!平頭男情緒暴走問警:要採訪我?(圖/網友授權提供)

▲面對員警詢問,男子一直語無倫次。(圖/網友授權提供)

目擊者指出,員警問話時,男子直言「我家2樓總統套小屋子不見」,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看到一旁的記者還質問員警說「他們是不是要採訪我?」;此外,該名男子的機車上放滿沾滿汽油的毛巾,疑似早有預謀。

現場員警表示,陳男疑似幻想與電視台內的女員工有糾紛,才特意跑到電視台內大鬧,但在途中與警衛發生衝突才會撒出汽油,詳細案情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