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欽自稱東廠 吳敦義:應跟魏忠賢一樣把「那個東西」割掉

▲▼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圖/記者張一中攝)

▲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1日出席「台灣影視界後援會」活動火力全開,除了批評蔡政府搞清算鬥爭,更談到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指其自稱東廠,應把「那個東西」割掉,還酸說「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通姦」,講到激動處大喊總統蔡英文「無恥到極點」,竟有臉面對國人。

吳敦義砲轟蔡英文政府,執政兩年多狠鬥國民黨,當初藍營也沒去清算她搞得三隻小豬,裡面有多少錢都沒紀錄,若要買票、行賄、塞支票與美金都有可能,違背政治獻金法,但國民黨沒去清算,蔡英文卻這樣,現在終於回報到自己身上,這段時間根本不像樣。

吳敦義指出,蔡英文的維持現狀,反讓兩岸關係惡化,衝擊台灣觀光業,而觀光局竟拿出不實數據宣傳政績,「蔡英女士呀!你騙也不要騙到這樣嘛!白癡也不敢這樣講!你們的觀光局怎麼會這樣,一定是你教唆的,你一定是『張天欽們』。」

話鋒一轉,吳敦義表示,張天欽自己說促轉會東廠,應該把自己「那個東西」割掉,「魏忠賢是沒有那個『東西』的!割掉才不會發生隨扈與武官嘛!對不對,割掉最好嘛!對不對,不割就會出這種狀況,對不對!講太監太沉重,不講了﹗」

吳敦義還說,總統府內竟爆出前女武官陳月芳被與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通姦,「總統還有臉面對國人」,無恥到極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