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家!慾火情侶電車抱抱摸胸 還佔位直接「躺上去」

慾火情侶電車抱抱摸胸 還佔位脫鞋直接「躺上去」。(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情侶檔在電車上又親又抱,彷彿把這當自己家。(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雲南昆明地鐵站一對情侶的佔位行為引發討論,2人不但儼然把車廂當自己家一般,在座位上又親又抱甚至摸奶,後來甚至脫鞋,直接躺在座位上繼續曬恩愛。

從乘客拍攝的影片中可看到,這對情侶坐下後,男子便一直緊抱著女方,手還不安分的一直在對方胸部附近游移,女子後來甚至脫鞋,整個人還躺到隔壁博愛座上,2人悠哉玩手機的樣子,好像真把地鐵當成自己家。

報導中指出,有乘客看不下去,出言制止這對情侶的行為,他們還兇狠嗆回去,似乎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影片曝光後,許多大陸網友怒斥,「秀下線」、「教養對他們來說不存在」、「最不能忍的就是脫鞋躺上面,真當是自己的床啊」、「他們不要臉,就不要幫他們打碼」、「秀恩愛就算了,居然還霸佔另一個座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