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擋誘惑!6女獄警「自願」獻身男囚犯 當局難懲處

監獄、囚犯。(圖/達志/示意圖)

▲澳洲一間監獄爆出執法人員震撼醜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西部的阿卡夏監獄(Acacia Prison)近來爆出6名女獄警因為「受不了誘惑」,都和男囚犯發生了性關係,目前這些女獄警都被提交給「腐敗與犯罪委員會」(CCC)進行調查,然而自從爆出指控以來,6位女獄警早已紛紛離職或是被開除,使得相關單位難以對她們提出處分。

糾察部長洛根(Fran Logan)12日在會議中指控,他們發現自2015年至今年,共有6名涉案女職員被指控和囚犯發生性關係,由於她們皆已離職又強調是自願的,使得他們無法向已離職的獄警提出處分,這也不是阿卡夏監獄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今年初他便曾向高層警告,有獄警在幫忙囚犯販毒。

調查員哈索(Tony Hassall)也在會議上表示,涉案官員十分會鑽漏洞,「既然我們無法阻止他們辭職,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確保他們以後無法再重新就業」。

除了阿卡夏監獄,位於新南威爾斯州的肯普西懲教中心,8月間也有一名已婚女獄警康納斯(Amy Mershell Connors),被指控和警察殺手Sione Penisini 發生了長達近一年的性關係,此案將於11月21日再次開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