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蚊子一掌拍碎BMW玻璃 要賠3萬他怒罵:我大力士嗎!

打蚊子一掌拍碎BMW玻璃 要賠3萬他怒罵:我大力士嗎!(圖/翻攝自大陸1818黃金眼)

▲才開2年的BMW,男子輕輕一拍擋風玻璃就碎了。(圖/翻攝自大陸1818黃金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浙江嘉興市一名樓姓男子日前駕著BMW回家時,在擋風玻璃上發現一隻蚊子,只是隨手拿張餐巾紙一打,沒想到玻璃竟然就碎了,讓他氣得拒付人民幣8000多元(約台幣3.5萬元以上)的修理費,「只是拍個蚊子竟然能把玻璃拍碎,我又不是大力士。」

樓先生向媒體投訴,11日他開BMW回家時,正常停車以後,便看到一隻蚊子,「我隨手後面扯了一張餐巾紙,然後我一推一摁,結果玻璃就裂了」,從圖像中可看到,擋風玻璃貼過膜,破裂處呈現散狀,沒有明顯的受力點。據了解,這台BMW是樓男在2016年3月買的,開了2年從沒出過事,沒想到竟然因為一隻蚊子而受損,讓他質疑擋風玻璃本身有缺陷。

面對樓男的投訴,嘉興駿寶行寶馬4S店銷售部夏經理表示,拍一下就把擋風玻璃拍碎,這種問題他們也是第一次聽到,「從裂開的痕跡點來看,肯定中心有這麼一個點,而車主所拍的地方肯定就是在這個地方,不過玻璃會破裂的原因很多,需要再進一步檢驗後,才能給車主一個滿意的答覆」。樓男事後則說,已答應讓店家免費更換玻璃,並對愛車進行全面檢測。

▼男子懷疑擋風玻璃本身有問題。(圖/翻攝自大陸1818黃金眼)

打蚊子一掌拍碎BMW玻璃 要賠3萬他怒罵:我大力士嗎!(圖/翻攝自大陸1818黃金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