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首家A+H城商行 鄭州銀行赴深交所掛牌

▲▼鄭州銀行。(圖/視覺中國)

▲鄭州銀行。(圖/視覺中國)

《河南》首家A+H城商行 鄭州銀行赴深交所掛牌

鄭州銀行19日在深交所掛牌上市,該行此次A股首發(IPO)發行新股6億股,發行價每股4.59人民幣,募集資金總額27.54億人民幣。發行完成後,總股本達59.22億股,其中A股44.04億股,H股15.18億股。(新華網)

《香港》香港最新失業率維持2.8% 符合市場預期

香港特區政府統計處18日公布,今年6至8月經季節性調整的失業率維持2.8%,就業不足率保持不變,維持1.1%的水平。港府勞工及福利局長羅致光表示,與上一個期間比較,各行業的失業率變動幅度大致輕微。(中新網)

《江西》江西首開「鷹潭-烏茲別克斯坦」班列 裝載貨物總值180萬美元

江西鷹潭至烏茲別克斯坦的首趟中亞班列18日從鷹潭南站啟程,班列由42個集裝箱組成,主要裝載布料、服裝、燈具、瓷器等貨物,總價值約180萬美元。(中新網)

《江蘇》世界物博會閉幕 47個重大項目簽約落地

2018世界物聯網博覽會18日閉幕,達成47個重大項目簽約落地、200多億人民幣投資注入,50個產學研項目現場簽約,12項雙邊或多邊合作達成協議,5項產業基金發起成立,11個平台載體投入運營或揭牌設立。(中新網)

▼2018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圖/翻攝自中新網)

▲▼2018世界物聯網博覽會。(圖/翻攝自中新網)

《湖北》武漢兩條地鐵線路 通過評審具備開通條件

武漢市軌道交通11號線東段(光谷火車站-左嶺)工程、7號線一期工程、武漢長江公鐵隧道工程18日順利通過試運營基本條件評審。兩條線路開通之後,武漢市地鐵通車里程將達到288公里。(中新網)

《江西》江西擴大開放30條 口岸通關時間擬再縮短

江西省政府18日發布擴大開放30條,其中包括爭取今年口岸通關時間再壓縮三分之一;年底前實現出口退稅電子退庫,無紙化辦理退稅額達50%。(中新網)

《黑龍江》黑龍江綠博會閉幕 意向交易額2.53億人民幣

第六屆黑龍江綠色食品產業博覽會18日閉幕,來自海內外的1000多個企業參展,共計7萬人次進場參觀洽談,達成意向交易額2.53億人民幣。(中新網)

《河南》河南多家景區門票降價 嵩山少林寺在列

包括嵩山少林寺、洛陽龍門石窟、焦作雲台山、小浪底等景區在內,河南共七家景區的門票價格將從20日零時起下調,平均降幅達20%。(中新網)

▼嵩山少林寺景區。(圖/翻攝自中新網)

▲▼嵩山少林寺景區。(圖/翻攝自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