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大肚新娘當眾扭打!她嫌男友窮分手卻發現懷孕...大鬧婚禮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湖北省咸寧市發生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一對新人正在宴會廳舉辦婚禮,突然一名穿著婚紗的女子挺著大肚子闖進來,對新郎旁邊的新娘大打出手,口中還嚷著自己才是新郎該娶的新娘,讓在場的親朋好友都看傻眼了。

在宴會廳裡,新娘和新郎正在舉行婚禮,接受親朋好友的祝福,大家舉杯歡慶著,這時一名身穿新娘禮服的女子闖進會場,對新娘一陣拳打腳踢,還對新娘說,自己的肚子裡已經有新郎的小孩了,新郎該娶的人是她才對。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新娘一時不知所措,在婚禮現場情緒崩潰崩潰。

▲2名女子穿著婚紗挺著大肚在婚禮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畫面)

▲2名女子穿著婚紗挺著大肚在婚禮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畫面)

來鬧場的女子見到新郎就緊抓著他的手不放,新娘看到自己的未婚夫被一名陌生女子抓著,立刻上前要把她拉開,2人扭打成一團,來參加婚禮的親朋好友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樣的情況。

原來這名鬧場的女子是新郎的前女友,2人交往了很久,本來已經在安排婚禮了,但女方家長卻向男方索取18萬元(約台幣80萬元)的聘金,男方的家境並沒有特別富裕,拿不出這麼多錢,只好選擇放棄。

▲2名女子穿著婚紗挺著大肚在婚禮上大打出手。(圖/翻攝自畫面)

▲鬧場的女子不斷對新娘和新郎拳打腳踢。(圖/翻攝自畫面)

2人分手後,男生又交了一個女朋友,交往沒多久就發現女方懷孕了,便舉行婚禮奉子成婚。沒想到前女友在分手後不久,也發現自己懷上男生的孩子了,得知男方正與另一個女生舉辦婚禮,就穿著婚紗來鬧場。

網友們看到這件事都覺得很誇張,紛紛表示,「這是一個渣男,與前任還沒有處理好,就與另外一個女人在一起」、「要我說,應該怪前女友的家人,為什麼要別人付那麼高的聘金,是嫁女兒還是賣女兒」、「這婚禮辦得熱鬧,有本事兩個都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