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大有福德宮捐贈小型水箱車 挺打火弟兄守護市民安全

▲▼大有福德宮捐贈小型水箱車供二重分隊汰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大有福德宮捐贈小型水箱車供二重分隊汰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三重大有福德宮保佑三重地區超過30年,多年來善行不斷,主委郭進興得知地方消防分隊有水箱車需要汰換,義不容辭積極推動募款,將363萬的香油善款購置捐贈小型水箱車1輛予二重分隊使用,13日上午於大有福德宮前舉辦捐贈典禮,增進三重區消防救災、救難之能量,讓打火弟兄能全力守護民眾生命安全。

三重區三民街的的大有福德宮建於民國77年年,建廟後捐米、善款補助等從未停歇,主委得知二重消防分隊的水箱車已達淘汰年限,為感謝分隊多年來在地方上所付出之犧牲奉獻,主動籌備募款捐贈事宜,將善款購買小型水箱車1輛捐贈,確保民眾生命安全,貫徹本市維護公共安全之決心,進而達到安居、安全及安心之三安環境。

主委郭進興表示,大有福德宮雖是隱身在市場內的一間小小的廟宇,但信徒愛心不落人後,曾於105年購置278萬高頂救護車一輛捐贈二重分隊,今天信徒再次積沙成塔,涓滴善款成大愛,將大愛化作實際行動,透過捐贈363萬消防車的行動,希望能如土地公一樣福佑地方。

▼主委與新北市消防局長出席捐贈典禮。(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大有福德宮捐贈小型水箱車供二重分隊汰換。(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