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慘遭小王肢解棄屍水庫 2個月大私生子也被捂死

人妻慘遭小王肢解棄屍水庫 2個月大私生子也被捂死。(圖/翻攝自大陸遼寧晚報)

▲男子殺害情人後,還殘忍殺害2人的私生子。(圖/翻攝自大陸遼寧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遼寧葫蘆島市的宮山咀水庫內,上月發現一具無名女屍,殘缺的肢體被毛毯包裹著,後來還被法醫發現她原本懷有身孕,結果循線找到外遇小王,對方動手殺害她後,還狠心對2人的私生子下手,用枕頭悶死了才出生2個月的男嬰。

建昌縣警局上月31日11時接到報案,有人在宮山咀水庫發現一具女屍,趕到現場發現女子遺體殘缺,脖子上還勒著一條尼龍繩,後來又在附近發現菜刀和嬰兒用品。法醫檢驗發現,女子頭部有10多處損傷,顱骨粉碎性骨折,脖子雖然有勒痕但判斷不是死亡主因,且女子正值哺乳期,懷疑案件有可能是情殺。

警方從死者通聯紀錄查到女子姓劉,今年31歲,河南人,曾在7月14日產下一名男嬰,再住院紀錄中找到登記為配偶的46歲楊男,對方卻不是她的丈夫而是情夫。楊男1日被捕後坦承,劉女為他生下孩子後,一直要他和妻子離婚,2人便常為此產生爭執,上月29日晚間他一怒之下,先用斧頭擊昏了對方,再用尼龍繩勒死,連自己的私生子也下毒手用枕頭悶死。

楊男先將劉女分屍,將屍塊分裝在3個收納箱,隔日再開車將屍塊丟在水庫、垃圾箱等不同地方,嬰兒的屍體則埋在一農村河邊,1日想要重回案發現場處於剩餘屍塊,剛好被埋伏警察逮住,讓他忍不住大喊,「殺人了!但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目前已被刑事拘捕,全案進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