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前球星簡嘉宏上酒吧被砍傷 警持續追查兇手

▲▼SBL前球星簡嘉宏涉毒,目前已被限制住居,等待驗尿結果出爐。新LOGO。(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SBL前球星簡嘉宏涉毒。(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效力SBL璞園籃球隊的中華隊前國手簡嘉宏,曾因涉嫌聚賭、毒品案鬧上新聞版面,讓人大感惋惜。而他2017年7月20日和朋友到復興南路一家酒吧喝酒,突然遭人持刀揮砍,手部有多處撕裂傷,控告對方涉犯殺人未遂罪。警循線找到一名黃姓男子可能涉案,但對方表示沒持刀傷人,加上沒有其他證據,檢方予以不起訴,也將繼續追查嫌犯到案。

前SBL知名球員簡嘉宏綽號「簡熊」,身高196公分的他主打中、前鋒位置,在台師大時期曾拿下UBA三連霸,曾獲得HBL年度MVP與新人王殊榮,還被選為「最佳第六人」,多次披上國家隊戰袍出征。但他在2016年被查獲在賭場賭博,2017年則是因吸毒被逮,形象大傷。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和酒吧門上的指紋,查出涉案人可能是一名黃姓男子,但對方到案供稱,不記得那天有沒有去酒吧,但絕對沒有持刀傷人,且簡嘉宏也無法指認出是否被黃男打傷。檢方認為,酒吧大門的指紋有可能是一般消費者,且沒有其他證據,因此將黃男不起訴處分,警方也會繼續追查嫌犯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