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是Nokia 9嗎?Nokia預告重量級手機發表還推同慶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MD Global 稍早預告,將於9月在台灣發表重量級產品,目前不確定是否是Nokia 9,僅在邀請函上秀上一款19:9螢幕的手機邊框、強調「外型亮眼奪目,搭配強勁性能與系統配置」,台灣同時推出「每個人都有一段Nokia時光」活動,除贈送香蕉機,還可免費參加芬蘭旅遊,邀請粉絲共同關注。

HMD Global 這兩年對台灣市場相當照顧,只要一有新手機,台灣一定是首發市場,近期除了「Nokia 8110 4G」,還推出一款超值手機「Nokia 2.1」。這次預告的手機著重強勁性能與高端系統配置,加上螢幕邊框極薄、螢幕顯示比例看起來應該是19:9,而且還能拍攝極光,或許就是粉絲期待已久的Nolia 9。

官方邀請函上並沒有什麼,僅提到迎接新機上市,將同步推出「每個人都有一段Nokia時光」活動,邀請全台消費者一起分享那些年陪伴你的Nokia手機。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日止,凡至活動頁面之留言處,留下「我用過Nokia(填寫手機型號)」,並分享至個人臉書塗鴉牆與設定為公開貼文,即可享有週週抽「復古達人絕佳配備-香蕉機Nokia 8110 4G」,限額二十名。

同時間,凡成功加入HMD會員即可參加「一生必追!帶Nokia新機去芬蘭看極光!」抽獎活動,獎項包括Nokia 新機乙台和芬蘭來回機票乙張(共1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