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痛貪玩...粗心孕婦路邊羊水破 站著「滑出女嬰」嚇死路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30多歲孕婦29日到黃龍洞公園遊玩時突然感覺身體不適,竟然就站著把女嬰直接生了出來。事發當下,幸好在旁乘涼的民眾趕緊前往幫忙,還搭建臨時「產房」,醫護人員也馬上趕到現場救援,最後母女均安。警方事後表示,他們到達現場時,女嬰已經出生且躺在地上一段時間,連剪臍帶的工具也沒有經過消毒,十分危險。

▲30歲孕婦路邊產女。(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杭州市一名30多歲孕婦出門前忽視腹疼,結果在路邊站著時產下女嬰。(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根據警方透露,該名孕婦29日下午在男友陪伴下出門,當時其實就有覺得腹痛但並沒有當成一回事,隨後還到黃龍洞公園遊玩。後來到了下午3點左右,許多民眾都在杭州黃龍洞的涼亭裡乘涼打牌,當時就有人發現涼亭外有名女子的腿上血肉模糊,才驚覺是突然生小孩。

▲30歲孕婦路邊產女。(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醫護人員趕往現場後把母女送往杭州市中醫院救治,所幸後來都平安。(圖/翻攝自澎派新聞)

警方表示,他們到達現場時,女嬰已經出生且躺在地上一段時間,就連剪臍帶的工具也沒有經過消毒,可以說是十分危險。當天在場的目擊者指出,當時孕婦站著時羊水一破就生下女嬰,他當下有點嚇呆了,女嬰剛出生就直接放在地上。

報導更指出,當天天氣非常炎熱,幸好有熱心的乘涼民眾趕快打開雨傘,為剛出生的女嬰遮住烈陽,更有一名婦人見狀趕緊報警,醫護人員趕往現場後把母女送往杭州市中醫院救治,所幸後來都平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