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不唱國歌 丁守中:總統有什麼資格代表中華民國?

2018年09月4日 14:48

▲▼ 丁守中召開記者會。(圖/記者呂佳賢攝)

▲丁守中。(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93軍人節秋季擔綱主祭,卻未開口唱國歌,引發國民黨不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4發文表示,「全程不開口,讓人匪夷所思。」是什麽樣的總统會拒唱自己的國歌?

丁守中表示,國旗、國歌代表國家,也就是中華民國,這是台灣人民最大公約數,也是台灣安定繁榮的保證。這些小動作,足以證明總統「心中只有黨派沒有國家」,為了黨派之私,「企圖把台灣人民推到兩岸對峙,兵凶戰危的邊緣。置台灣人民與保家衛國的軍人於何地?」

丁守中更批評,「這麼自私的一個人,這麼自私的一種做法」,憑什麼要拿人民納稅錢去供養蔡英文?不願唱國歌的總統,「又有什麼資格代表中華民國」?蔡英文如無視國家的存在,大可自己去搞獨立制憲,结果她享受中華民國總統各種優渥待遇,卻處處否定中華民國歷史,否定中華民國在台灣的貢獻,一心去中華民國化。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