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分手去「迪士尼樂園」比指南宮還猛! 進場就考驗男友企劃力

文/轉轉小宇宙

許多台灣人相信指南宮是情侶禁地,不想分手就千萬別去!而日本網友卻指出情侶共遊「迪士尼樂園」也是導致分手的最後一根稻草,究竟迪士尼樂園裡歡樂溫馨的氣氛,為什麼對情侶是種考驗呢?

▼迪士尼樂園不但是許多女性必去的夢想國度,更是情侶約會的熱點/照片由美聯社授權Ettoday新聞雲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踏進迪士尼樂園就能感受到身邊的曖昧氣氛,畢竟迪士尼樂園又被叫作夢想的國度,被情侶視為約會聖地也不奇怪。但日本網友針對這個現象發起熱烈討論,為什麼許多情侶去了迪士尼樂園卻斷然分手...一名活動DJ@kusotery就做出了精闢見解:



「情侶去迪士尼樂園會導致分手,並不是因為那裡有什麼詛咒。而是因為在人山人海的遊樂園裡,極度要求男友有『不讓女友在長時間等待中覺得無聊的對話能力』、『合理安排前往各種遊樂設施的企畫能力』、『察覺女友是不是累了,或是肚子餓的觀察力』。其實迪士尼才不是主題樂園,而是考驗男友的戰場,太過膚淺的男人馬上就被甩了。」

的確,光是在遊樂設施前長時間排隊,就非常容易勾起人們的不耐情緒。更別說在園區廣闊的迪士尼裡,走上一天肯定會腳酸;適時安撫女友情緒的責任,自然就落在男友頭上囉。看到這裡覺得怪怪的嗎?其實男生同樣也需要約會對象的體貼對待,不管是行程安排、臨場反應都要情侶雙方互相協調。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出門玩就是這麼累,難怪有人說要看清交往對象最好的方式,就是約他一塊旅行。但感情就是在兩個人不斷踏入「戰場」磨練成長而來的成果。如果跟交往對象一塊去遊樂園氣氛超融洽,那真是恭喜,你們肯定很合得來。覺得約會過程充滿了麻煩疲累,那保持單身自己玩,也是高cp值的生活方式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