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新聞攝影展」看見自己 侯友宜自嘲:看起來像變態

▲侯友宜被拍下「醜照」。(圖/翻攝自「失敗攝影展」臉書粉專)

▲侯友宜被拍下「醜照」。(圖/翻攝自「失敗攝影展」臉書粉專)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9月1日記者節,新北市府大廳展出「失敗攝影展」,集結攝影記者拍攝的NG照,政壇明星各個逃不過「醜照」命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參觀攝影展,看見自己的「醜照」,他尷尬大笑說自己被拍得很像壞人,無奈表示,「像是一個…變態」。

參觀失敗攝影展卻看見自己,照片中侯友宜正參加公共托育中心舉辦的包尿布比賽,當時要挑戰幫小男孩換尿布的他,頭就在兩條腿中間,怪異表情被鏡頭瞬間捕捉。看著照片中的自己,侯友宜忍不住大笑,他說自己以前都在抓壞人,沒想到照片裡的他看起來也很像壞人,雖然自己被醜化,但他大方表示還是滿開心的。

侯友宜特別還原當時狀況,他說當天包尿布比賽,一個幼兒園小男生跟他同組,小男孩外褲沒有脫下來,所以兩腳舉得特別高,「我的臉又剛好夾在兩條腿中間開心地笑」,講到尷尬處,侯友宜不斷大笑,並且害羞直呼「歹看啦!」更坦言當下看到這個鏡頭的感覺,就是「這個人奈ㄟ安捏」。

今天碰巧是記者節,侯友宜粉專也推新影片,他和記者朋友們玩起「友宜拳」,厲害身手讓記者們大求饒。他下午拜訪「厚友誼」店家 ,當場和前來採訪的電視台攝影記者重現「友宜拳」,海軍陸戰隊出身的男記者,即便有渾身虯結精實的肌肉,也無法招架,,他只能請記者喝紅茶順順喉,侯友宜最後拍拍記者肩膀淡定說,「這拳下去你就喝不下了」,前刑警的超強身手讓記者們驚呼太厲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