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清潔工控惡屋主晃點 拒付400元車資 名導蔡岳勳小舅:誤會一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823大雨侵襲高雄,雨勢退去後不少地區仍持續積水。一名單親媽在網路社團控訴,8月底接到居家清潔任務,當時冒雨前往,到現場後卻苦等3小時仍不見屋主現身,令她大感無奈。

▲▼屋主接受媒體訪問。(圖/民眾提供)

▲▼屋主接受媒體訪問。(圖/民眾提供,下同)

據了解,劉姓媽媽在「爆料公社」指出,8月28日接到清潔請託,地點在高雄鼓山一路壽山旁某棟豪宅,屋主要求她隔天即上工。當時高雄連日大雨,劉女冒雨坐計程車到場,未料屋主竟臨時想改期;劉女上午9點30分依約定時間抵達後,更聯絡不到對方,大樓管理員按對講機也無回應,只好在大廳苦等候。

▲▼屋主接受媒體訪問。(圖/民眾提供)

直至當天中午約12點半左右,屋主才接起電話,此時劉女已苦等3小時,他表示,屋主不但拒絕提供400元的交通車馬費,直喊「身上沒帶錢」,屋主更說「對啦,就是欺負妳啦,有種就去告啊!」不久直接掛電話,態度相當惡劣。劉女說「為什麼這些住豪宅的有錢人要這樣欺負我?」,大感委屈。貼文一出後引發網友憤怒,紛支持單親劉女提告,認為屋主行為太沒同理心。

經深入了解,該名屋主為名導蔡岳勳小舅,1日下午3點半左右他接受媒體訪問,澄清表示純屬「誤會一場」,也希望能將當時情況解釋清楚;而轄區警方表示,劉女若提告,該案件屬於契約糾紛事件,警方將會依詐欺罪受理,但目前未接獲報案。

▲▼高雄清潔。(圖/民眾提供)

▲▼高雄清潔。(圖/民眾提供)

▲▼高雄清潔。(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