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全麻凍卵手術!老公應酬排滿「醉醺醺喊話」 人妻淚:這次我要硬起來

2018年09月1日 16:28

麻醉醫師,麻醉,手術,手術室。(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做凍卵手術,在這之前護理長提醒,因為是全身麻醉,所以全程一定要有人在手術房外等待,結果她等丈夫回家欲轉達時,對方卻渾身酒氣,連假都還沒請,甚至透露原本想讓她自己去,直到最後兩人快吵起來,老公才不甘願地退讓一步。

女網友昨日凌晨在「爆怨公社」提到,星期五做取卵手術,星期三護理長就通知時間,請她提早半小時到產房報到,並提醒因全身麻醉,全程一定要有人在手術房外等待,「晚上豬隊友聚餐滿身酒氣的回來,我問他明天幾點回來家裡接我,他說他還沒請假,講到最後...他才說他本來想叫我自己去醫院,然後下午看他幾點到醫院,等手術完載我回家。

先生說,送她回家後得再回公司,跟出差的那些大陸人吃飯,而且晚餐結束後還有活動,回家的時間會很晚。聽到這番話,她心裡很不是滋味,「我跟他表態醫生有說這次藥下得比較重,手術完會比第一次更痛更不舒服,請他明天上班跟老闆說家人要手術需要請假,晚上也不方便陪他們去玩。」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約會,尷尬,男女,獻花,送花,已讀不回,曖昧,訊息。(圖/視覺中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視覺中國)

就這樣兩人講了近半小時,直到快爭吵起來,丈夫才一副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好,反正妳都要求了,我就做!」而原po也不禁感嘆,「每次都做一些很離譜的事,永遠都是公司吃飯喝酒重要,這兩年來我每一次都讓步,這次我要硬起來!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如果另一半是這種態度的話,我不會生」、「真的別跟自私的男人生孩子」、「你珍貴的卵,需要尋找更好的父親」、「換個男人再說吧」、「凍起來,建議爸爸人選要三思啊!生完問題會更多」、「妳的身體他都不顧了,還敢把一生交給他?他看工作比妳重要,未來孤獨的日子肯定不少」。

看到眾人苦苦相勸,原po表示,「我也會認真思考未來的路該怎麼規劃。小孩是責任,需要的是好的環境跟滿滿的家庭溫暖,目前的我非常確定無法給他(她),所以不會輕易就去做胚胎或植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