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腿妹穿越馬路遭撞!起身「華麗一甩」先顧髮型 影片曝光網笑翻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過馬路時除了走斑馬線外,還要確認左右方向是否有來車,貴州省一名長腿正妹因快速穿越馬路,被一輛自小客車撞倒;沒想到,她起身後不是確認傷勢,而是先整理自己的髮型,讓網友全笑翻。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長腿正妹除了不走斑馬線外,也不看右向來車,導致黑色自小客車為閃避直接右切,但還是擦撞長腿妹,導致對方凌空飛起倒地,險些壓到頭部。

▲▼長腿妹穿越馬路遭撞!起身「華麗一甩」先顧髮型 影片曝光網笑翻。(圖/翻攝梨視頻)

▲長腿妹被撞後剩先顧自己的髮型。(圖/翻攝梨視頻)

豈料,長腿妹坐倒在地上時,第一個動作不是檢查自己的傷勢或確認後方是否有其他來車,而是用手將秀麗的長髮往後梳「華麗一甩」,確保自己的造型沒事。警方表示,由於雙方都沒注意,因此都有責任。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頭可斷,血可流,髮型不能亂」、「歪打正著,司機沒有急剎車,不然她就飛了」、「哈哈哈,怎麼辦,我要笑死了」、「遇事不慌,帥的」、「差點腦袋就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