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創37個後援會!林義豐「虧雞福來爹」狂到底:粉絲100人就辦趴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要在每一個地方成立後援會!」台南市長參選人林義豐這次更狂,想要在台南37區成立後援會,還在網路找尋自願擔當後援會會長的熱情網友,更下保證說,「只要每個地方有100名民眾願意參加,我就一定會出席見面會!」

繼林義豐繼7月舉辦「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百大DJ電音趴後,10日又在臉書上承諾,只要貼文在7天內超過5萬讚,就要舉辦「大型戶外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南部狂人果然「供欸告做欸告」,打算10月13日(星期六)、10月14日(星期日)在台南聯辦2場,而且下重本「參加完全免費」。

▲▼林義豐打扮成《火影忍者》宣傳「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義豐超狂扮成《火影忍者》宣傳「國際動漫搖滾DJ音樂節」。(圖/翻攝自林義豐臉書粉絲專頁)

林義豐的狂誰也無法阻擋,還想要創立粉絲後援會;他今(31)日貼出一段影片,他仍是不斷激動揮舞「幸運7」的手勢,激昂說著「讓台灣看見台南,從台南改變台灣,從今天開始,我邀請台南各區的支持者、好朋友,用你們一起的力量,在每一個地方成立後援會。」

五都之一的台南市共有37區,光是成立就有些許困難,但林義豐超有信心誇海口說,「只要每區有100名民眾願意參加,我就一定會出席見面會,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見面會,讓台灣看見一次不一樣的選舉。」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加油說,「11月24日送你進市府!」、「全家都投你啦」、「福來爹加油!等你選總統」、「全社區都投你」、「翻新台灣 從台南開始」、「所以以後是有要辦粉絲見面會之類的嗎」、「666起來」。

▼林義豐舉辦百大DJ電音趴: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 民眾與林義豐一起淋雨: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專訪/「虧雞福來爹」CEO林義豐最狂大問答:我當美國總統比川普好。(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下大雨 民眾與林義豐一起淋雨:換我們說到做到!。(圖/記者胡順惠攝)

▲虧雞福來爹,CrazyFriday,瘋狂星期五,林義豐,台南市長選舉。(圖/記者胡順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