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語成讖...楊偉中玩笑回應周玉蔻 「被海浪捲進太平洋了」

▲▼楊偉中日前PO文。(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日前PO文。(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發言人、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驚傳為了救溺水女兒喪命,讓親朋好友感到相當不捨。楊偉中在8月28日的時候曾在臉書PO文,但沒想到當時他的一句玩笑話卻是一語成讖。

▲▼楊偉中日前PO文。(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自嘲「被捲進太平洋」,沒想到如今卻為了救女兒溺斃。(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當時楊偉中在臉書PO出2本書的照片,並說「在庫克群島 讀庫克船長 剛剛好」,媒體人周玉蔻就在底下留言催稿「你的稿子咧」,這時楊偉中回覆「剛開始寫就被海浪捲進太平洋了」。沒想到事隔幾天,楊偉中就為了救女兒而溺斃。

▲▼楊偉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楊偉中溺斃,親朋友好都相當不捨。(圖/記者徐政璿攝)

雖然當時楊偉中只是一句玩笑話,如今看來卻是令人格外感到悲傷,網友也紛紛到楊偉中臉書按下「悲傷」的符號、同時留言「一路好走」、「了不起的台灣人」、「無法相信,天妒英才」。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