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Inspiron 7000系列換上新裝亮相!採intel U系列處理器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Dell 於 IFA 2018 宣布推出新版本的 Inspiron 7000 系列,共有13吋、15吋與17吋三種版本,全都搭載intel第八代U系列處理器,除了效能提升、較省電外,比較大的特色是開發團隊下放原本的 XPS 旗艦筆電系列特色,為新品注入更高設計質感,採用鋁合金機身、螢幕有極窄邊框設計,售價879.99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2.7萬元。

這次推出的三款Inspiron 7000,都採用二合一設計,相機放在顯示器的頂部,13吋和15吋機種可以選配UHD螢幕版本,搭載 intel 才剛宣布推出的 U 系列(代號 WhiskeyLake)處理器,現場展示的13吋版本搭載的是intel Core i7-8565U處理器,比起5年前的老電腦,效能快2倍、並有Gigabit 級的WiFi連線能力,網頁瀏覽效率提升 1.8 倍,並且都有8GB或16GB的 RAM 可以選擇,跑《魔獸世界:決戰艾澤拉斯》、《戰鎚》以及《戰車世界》也不是問題。

Inspiron 7000全系列都支援USB-C Power Delivery和DisplayPort的USB-C端口,出貨預載 Windows 10,內建 Cortana 語音助理外,也支援亞馬遜Alexa語音助理。

上市情報方面,Inspiron 7000系列售價879.99美元起,預計將於10月2日在美國上市,台灣上市情報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