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多芬攜手家樂福、董氏基金會 啟動校園自信公益捐款

【廣編特輯】

多芬攜手家樂福、董氏基金會 啟動高中校園自信教育公益計畫(圖/多芬提供)

圖、文/多芬提供

肌膚清潔保養品牌多芬持續在台灣落實女性自信計畫,繼超過300萬人次瀏覽的街頭實驗短片《我的美 我相信》後,攜手董氏基金會啟動高中校園自信教育公益計畫,量販通路家樂福也共同響應,邀請民眾於即日起至9月11日支持多芬「買1捐$5」活動,幫助高中青少女建立自信、肯定自己獨特的美麗與價值。

日前多芬的街頭實驗《我的美我相信》網路短片,片中以素人的真實經驗呈現「美的刻板印象」對成長過程、人格特質帶來的影響與轉變,反映許多台灣女性的心聲,獲得極大共鳴與迴響。從事婚紗攝影的楊子潔因喜歡酷帥打扮,曾被陌生人嘲諷:「不男不女的!」,但她認為擁有這樣的外表才會讓自己最自在舒服,無須理會旁人目光,「若每個女生都長得一模一樣,老師怎麼點名?」她以自己的例子鼓勵每位女性,每一個人都可以是影片裡最勵志的那位美麗主角。

長期與聯合利華合作推動公益計畫的量販通路家樂福,秉持對青少年教育的關注與回饋,共同響應此次公益計畫,即日起至全省家樂福購買多芬任一品項,多芬即捐贈5元予董氏基金會,用於推展高中校園自信教育公益計畫,幫助更多年輕學子找到自信、肯定並認同自己的價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