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抵押祖產選台北市長 李錫錕:要帶領台北脫離「黑暗時刻」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今天27日是九合一大選受理登記第一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上午前往選委會登記參選。李錫錕自詡為前英國首相邱吉爾,盼能帶領台北市脫離沒有希望的「黑暗時刻」,並要把台北市的氣氛變成運動場,為這場選舉樹立一個健康、政見辯論取向的榜樣。

李錫錕表示,自己沒有組織支援,要在這場選舉中脫穎而出最重要的是個人的人格特質。他引用邱吉爾講的話,表示人的天賦本能最重要的是演講、語言表達的能力,影響力比國王還偉大,可以讓沈默、沮喪、悲觀的人民,從懷疑、沒有反應、進而慢慢注意,到最後完全贊同,掌聲也從稀落到熱情,進而心甘情願,熱情追隨、改造國家社會的命運。

面對記者提問,這次競選的的經費從哪裡來?李錫錕自嘲為「獨居老人」,上無父母,下無小孩,太太在兩年前過世,所以把祖先留下的一點財產抵押了,他相信就算這次選舉把所有的錢都花光了,他也沒有對不起祖先,但他不能對不起這個把自己養大、可以有機會貢獻自己一輩子的國家社會,他這次是抱著這樣的心情「孤注一擲、散盡家財」,從學政治到教政治,五十年來的心得,他準備奉獻給這個國家社會。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李錫錕。(圖/李錫錕辦公室供)

▲李錫錕。(圖/李錫錕辦公室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