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甲便當店瓦斯外洩 文武路交通管制

▲大甲文武路便當店早上傳出瓦斯外洩。(圖/記者陳玉翻攝)

▲大甲文武路便當店早上傳出瓦斯外洩。(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大甲區文武路184號「好家鄉便當」,26日上午8點34分,李姓老闆於店內施工不慎造成瓦斯外漏情況,大甲警分局大甲所8點39分獲報,立即調度警力前往案發地前一路口實施警戒級交管,目前天然氣公司已派員進行斷氣處置。

大甲警分局指出,所巡佐蕭旭東、警員洪明章26日早上巡邏經文武路時,見該便當店家外有人招手稱店內有瓦斯外漏情形,勤務中心立即調度大甲所所長吳聖賢及警力於案發地前一路口文武、三民路,文武路、信義街,五福、文昌街,五福街、孔雀路口等四個路口實施警戒級交管。現場消防局第五大隊大甲分隊並有派遣二車10人在場警戒。

大甲警所長吳聖賢指出,經查瓦斯外洩情況是該便當店李姓老闆在店內施工,不小心造成管線破裂,上午9點36分天然氣公司已派工程師,將現場出氣孔阻塞斷氣做初步處置。目前於週遭路口的交管已撤離,但在該便當店前的文武路口仍在有交管警戒,請民眾若要經過務必要注意小心。

▲大甲文武路便當店早上傳出瓦斯外洩。(圖/記者陳玉翻攝)

▲大甲文武路目前有交通管制。(圖/記者陳玉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