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選情最新民調 林佳龍暫時領先盧秀燕

▲台中市長選舉盧秀燕(左)、林佳龍(右)。(圖/記者屠惠剛攝、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台中市長選舉盧秀燕(左)、林佳龍(右)。(圖/記者屠惠剛攝、盧秀燕服務處提供)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18六都選舉逐漸逼近,台中市長寶座到底誰呼聲比較高?最新民調指出,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暫時領先國民黨籍參選人盧秀燕,只是還有29.07%的民眾尚未決定。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籍台中市長林佳龍獲得38.52%支持度,國民黨籍參選人盧秀燕則是32.41%,雙方差距僅6.11%,但仍有29.07%受訪者尚未決定。

對此結果,林佳龍說現階段還是已市政為重,「透過政績來贏得支持」。盧秀燕競選團隊則說,雙方差距僅個位數,顯示藍綠基本盤都已經歸隊,未來將會審視不支持者的看法與意見。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