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寶」撞死清大生又嗆殺警 開庭辯失憶!要精神鑑定

▲清大博士生林仲桓2016年6月遭撞倒拖行70公尺慘死,肇事胡家瑞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胡家瑞連番脫序,開庭時律師聲請精神鑑定。(圖/資料照)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開車撞死清大物理研究所高材生的「爸寶」胡家瑞,二審被判18年有期徒刑,沒想到胡家瑞竟還恐嚇砂石車司機,並在派出所外大鬧,還嗆員警。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胡家瑞的律師聲請精神鑑定。只是在清大案時已鑑定過,法官要求律師確認後再行開庭。

開庭時,胡家瑞否認恐嚇,也否認對新北市江陵派出所員警嗆聲「殺你了不起關2個月」,強調自己患了思覺失調症、失憶症,根本不記得當天發生什麼事情,目前都有在醫院就診,也必須住院。因此胡家瑞的委任律師聲請精神鑑定。

不過檢方認為,撞死清大生一案審理時,胡家瑞已有精神鑑定,法官則表示,希望胡家瑞的律師能確認是否有再聲請的必要,免得浪費司法資源,擇日再開庭。

胡家瑞於2016年6月,在新北勢新店開車撞死清大物理研究所高材生林仲桓,二審被依殺人罪重判18年有期徒刑,另民事部分,需賠償林家764萬多元。

2018年5月,胡家瑞突然跑到江陵派出所外,對著正要報案的砂石車司機嗆聲,司機趕緊向派出所員警通報,但胡家瑞更脫序,對著員警大嗆自己是有牌流氓「殺你頂多關2個月」爆發口角,並被員警制伏,被依妨害公務、恐嚇等罪移送法辦。

當時消息一出,胡家瑞的父親正在台北地方法院開庭,胡家瑞不僅放法官鴿子,也讓父親傷心欲絕,痛斥兒子「全家人都被他害光光。」胡家瑞則辯稱,是跟一名「看不見」的「李董」說話,檢方不採信,將他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