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兄弟「逆流撐竹筏」航向偉大航道 30秒笑聲超魔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的影響,中南部23日降下劇烈暴雨,許多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甚至有幼稚園學童受困,最後靠著橡皮艇才脫困。台南學甲寮有民眾在淹水的時候苦中作樂,拿出家中的竹筏「航向偉大的航道」。

據了解,台南學甲寮24日11時左右,因為暴雨水淹及膝,一名謝姓民眾打算出門買泡麵等糧食時,突然靈機一動,拿出家中的竹筏,準備來實現「颱風來了要幹嘛?泛舟啊~」的情境。

▲淹水了,只好拿出家中竹筏逆流而上。(圖/賴姓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淹水了,只好拿出家中竹筏逆流而上。(圖/賴姓網友授權提供)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謝姓男子帶著哥哥和弟弟,一行三人赤腳穿雨衣坐在竹筏上,手中還拿著撐桿,辛苦的逆流而上。謝男的朋友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他們「真的這樣逆流的划,剛剛已經買好了」,所以回程的時候就變成順流,相對輕鬆。

除了宛如《採紅菱》場景外,30秒的影片傳出不間斷的魔性笑聲,成了另一大亮點,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都忍不住表示,「這笑聲好有魔性」、「看到噗哧的笑出來了」、「我真的不想笑災民,可是這個笑聲真的很煩」、「怎麼我一邊看,耳邊響起了《採紅菱》這首歌」、「重點都落在那魔性的笑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