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猛炸高雄「路邊機車全泡水」 網崩潰喊:到處淹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受到低壓影響,台南、高雄地區23日開始下起大雨,雨勢來得又快又急,許多馬路都變成小河。高雄苓雅中山、鳳山青年路等馬路彷彿都變成小河,一片汪洋,淹水高度已達到一個輪胎高。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到處淹」、「出門要帶橡皮艇了」、「漁港跟仁武都淹水了」、「看了都心疼」。

▲▼  高雄苓雅中山 淹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苓雅中山淹水狀況曝光。(圖/翻攝自報料公社,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高雄苓雅中山 淹水           。(圖/翻攝自報廢公社)

由於雨勢太大,雨水宣洩不及,高雄市區多處積水,災情陸續傳出,也因瞬間積水達一個輪胎高,有機車停放在路邊更是直接被大雨淹沒,許多汽車行駛在路上則是濺起一陣陣水花。

中央氣象局表示,中南部及台東地區依舊一整天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地區並可能有豪雨以上的劇烈降雨,尤其是南部地區需要特別注意,而其他地區也會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發生,也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

▼ 鳳山青年路淹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鳳山青年路淹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鳳山青年路淹水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