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光!騎士一路摔進曳引車底 慘遭拖行粉碎骨折

記者柯沛辰、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5歲朱姓男子22日騎車行經沿海二路與利昌街口時,看到前方曳引車左轉,緊急煞車減速,但疑因天雨路滑,仍一路滑進曳引車車底慘遭拖行,導致左腿粉碎性骨折。朱男送醫急救後雖保住一命,但恐怕得面臨截肢的命運。

上午10點20分,61歲關姓男子駕駛曳引車,由北向南在沿海二路上行駛,隨後左轉進入利昌街。此時,對向車道、行駛在沿海二路的朱姓騎士恰巧也經過該路口,眼見閃避不及,緊急煞車減速,不料疑因路面濕滑倒地,一路摔進曳引車底下,還撞上右輪慘遭拖行,連左腿也被輾過。

▲高雄小港區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曳引車左轉利昌街,不料卻與騎士發生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消獲報到場後,先是將人送往小港醫院,隨後轉送高醫急救。經院方治療,朱男情況穩定,但由於左腿粉碎性骨折、受到重創,恐怕得截肢,目前還在院觀察中。

警方初步調查後,確認雙方均無酒駕,不過事發時路面濕滑,加上曳引車左轉疑似未禮讓直行車,因此確切肇責和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高雄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高雄車禍。(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