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引爆上班族吹起輕健身運動 小7必買指名新感覺!

▲▼新感覺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統一提供

新感覺以輕食搭配運動健身的風潮,首創跨界合作,與BEING sport聯名推出「愛輕食、愛運動」活動,提倡新生活態度。至8/31前憑新感覺包裝上貼紙,即可至BEING sport各館預約三日免費會員體驗。新感覺每2秒即賣出一包,活動推出後更全面引爆上班族吹起輕健身運動,讓新感覺成為現代上班族每日一早的搶手貨!

輕巧時尚的新感覺推出以來深受都會女性上班族的喜愛,不僅提供都會OL享受美食的好選擇,口味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原有的草莓夾心、花生夾心,更新增了可可夾心口味,在超商輕食市場中廣受消費者青睞喜愛。

新感覺提供可以帶著走的輕食體驗,讓消費者可隨時、隨地享受清新不膩口的美味。極簡的包邊外型,完整的包覆內餡,從拿起到送入口中,每一口都讓人吃的優雅自信。優質的土司搭配豐富的內餡,更讓人每一口都吃的滿足!草莓夾心熱量不到兩百大卡,大小輕盈,符合都會OL的生活步調,包裝時尚,又能夠滿足新白領女性的品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