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槍殺黑道大哥!他逃18年「洗白」成9億富翁 簽約被抓:到頭了

大陸中心/鄒鎮宇報導

吉林省一名趙姓男子因利益糾紛,當街槍殺一名黑社會大哥後,逃亡18年,期間洗白身分成為一名商人,但在他簽下2億元人民幣(約9億元新台幣)的合約後,直接被警方逮捕。

趙男18年前約一名黑社會大哥吃飯,雙方因利益衝突,他也拔槍直接槍殺對方,展開逃亡之旅。警方表示,趙男為逃避追補,洗白兩次身分,因此身上也有兩張身分證並化名為「陳XX」。

▲▼當街槍殺黑道大哥!他逃18年「洗白」成9億富翁 簽約被抓:到頭了。(圖/翻攝梨視頻)

▲趙男殺完大哥後洗白,成為億萬富翁。(圖/翻攝梨視頻)

警方說,趙男逃亡的18年內不斷接觸當地官員,借此疏通自己的買賣;警方也在趙正要簽下2億元人民幣(約9億元新台幣)的合約時,抓準時間逮捕對方。

「到頭了」趙男到案後坦承犯行,由於他逃亡18年,本就打算在60歲的時主動投案,因此被警方逮捕時,也非常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